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小主持人金话筒青岛选拔赛启动
2014-06-23 15:53:48 青岛日报

    即日起,省内最大规模的青少年主持人选拔赛事活动启动啦!记者昨日获悉,青岛地区选拔赛由QTV-6全权承办,首次推出“名师高徒”的全新模式,通过海选选拔优秀选手进入复赛,由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担当复赛评委及导师,选拔心仪学员传授主持知识,助力优秀选手角逐决赛桂冠。QTV-6将全程播出海选花絮、复赛及决赛实况。

    山东省第六届小主持人金话筒电视大赛是由山东省文联、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全省17地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发掘青少年的艺术潜质,给全省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全省电视主持提供后备力量。 比赛分为学前组(4-7岁)、小学组(8-12岁)、中学组(13-17岁)三个组别。只要你有梦想,有勇气,具有一定的普通话基础,热爱主持、朗诵,那么你就有机会成为著名主持人的门下高徒,晋升为电视荧屏上的闪亮小主持。具体可登录青岛网络电视台进行报名。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