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
2014-06-23 14:51:22 青岛日报

    日前,市北区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隆重举行。共有22支代表队349名运动员参加71个项目的角逐,参赛运动员遵循“平等、参与、友谊、进步”的宗旨,拼搏进取、奋力争先,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市北区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自市北区区划调整以来,全区残疾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残疾人体育健儿,多次在全国、全省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也丰富多彩,在全区19个街道办事处各建立了一处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场所,配备了专用器材,并配备专门的文化体育场所管理员负责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仅今年以来,就在全区共开展了各类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40余次。每年举办的“残疾人体育周”吸引了大批残疾人踊跃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残疾人朋友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意识,全力推动全区残疾人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