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昨与深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6-23 14:02:47 青岛日报

    昨天下午,青岛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推动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出席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双方将重点围绕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打造,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研究推进中国特色财富管理体系建设,共同推动青岛地区企业改制上市工作,促进青岛地区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信息交流,共同建设财富管理综合配套服务平台,开展资本圈对接、评级、财富管理指数开发、网上路演、互动交流、信息披露、数据、报价交易等方面的服务。共同支持中国普惠金融研究中心建设,在普惠金融及相关的地方金融、小微金融、农业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持续开展理论和政策研究。推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建设,开展研究咨询、上市培育、信息服务、技术支持等服务,探讨开展私募债券双向挂牌等业务。开展后备上市企业培育合作,推动已上市公司发展等,全面推进我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

    仪式开始之前,张新起会见了宋丽萍一行。

    副市长刘明君参加上述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