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向阳红09”船昨从青岛起航
2014-06-23 13:58:28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向阳红09”船缓缓驶离青岛母港,奔赴江苏省江阴市搭载“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前往西北太平洋执行2014-2015年“蛟龙”号载人潜水器试验性应用航次即中国大洋35航次第一航段任务。

    据悉,“蛟龙”号2014-2015年试验性应用航次分为3个航段:第一航段调查任务在西北太平洋富钴结壳勘探区开展环境、资源调查与评价,预计8月初返抵青岛,共计40天;预计11月下旬,“向阳红09”船从青岛起航前往江阴,搭载“蛟龙”号从江阴起航,前往西南印度洋多金属硫化物资源勘探区等海域执行第二、三航段的任务,并将手册发放至全处村庄企业,做到惠民、惠企政策的宣传普及无遗漏。

    此外,胶东街道还印发《便民服务手册》发放至村居和企业,明确提出对于一般事项直接办理、特殊事项承诺办理、复杂事项联合办理、上报事项主动办理和否决事项明确答复。同时,根据企业和群众的不同需求,推出预约、延时、上门和代办等服务机制。

    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该街道设立了村级民声服务站,由村支部书记和村文书担任民生代办员,每周一、三、五到办事处服务大厅为村民代办民政、计生、户口等各种事项。同时由办事处机关干部担任民声联络员,每周二、四入村,将群众需要代办的事项带回便民服务大厅办理,确保群众足不出村就可以办理各种事项。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