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太平角社区设立新媒体服务平台
2014-06-23 11:24:40 青岛晚报

    微博、微信、QQ这些“新鲜事物”,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离不开的网络社交平台。为了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社区大家庭,反映自己的诉求,市南区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就设立了“八大关下微生活”这样一个新媒体服务平台。社区不同年龄层次的居民,都可以利用这个新媒体平台,随时随地反映问题,与社区和街道工作人员沟通。

    “八大关下微生活”新媒体服务平台包含微信、微博、民生QQ群三个部分。在“八大关下微生活”新媒体服务平台启动仪式现场,50多名居民闻讯赶来,扫扫二维码就立即与新媒体服务平台对接。 “有这样智能的互动平台,能给平常生活提供更多资讯和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全方位的便民服务。以前都是爸妈常去社区,这样的服务会拉近我们年轻人与社区的距离。 ”刘先生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