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银龄合唱音乐会免费赠票
2014-06-20 16:27:46 青岛日报

    2014年6月27日晚7点15分,“‘银龄欢歌大舞台’特色老年文艺团队展演——‘最美的歌献给党’青岛市七彩风男声合唱团成立五周年音乐会”将在青岛市人民会堂举办。届时,七彩风男声合唱团将把精心准备的一场音乐会献给党的93岁华诞,献给岛城喜爱合唱艺术的老年朋友们。

    市老年服务中心为岛城老年朋友预留了部分赠票,数量有限,领完为止,领取时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一人限领两张。取票地址:青岛市延安三路 228号民政大厦606室,领票时间仅限2014年6月25日 (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咨询电话:0532-82106067。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