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北成立全市首个街道大学生创业基地
2014-06-20 16:27:05 青岛日报

    昨日,我市首个街道级别的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助创基业”蓝色梦想大学生创业基地在市北区登州路街道成立。

    该基地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由登州路街道联合青岛海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旨在结合社会力量,打造灵活性创业平台,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创业的队伍中来,以创业带动就业,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作为传统居住区,市北区大部分老厂房已经根据结构调整外迁,很难找到合适的地方创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此,市北区人社局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上创新,探索政府引领、全社会共同参与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新路子。今年该基地将至少扶持创办10家企业,安置就业大学生30人,以后逐年以不低于10%的增幅递增。目前,已吸纳6家企业、13名从业人员入驻,还有3家企业正在洽谈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