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多国外宾致函盛赞APEC贸易部长会议
2014-06-20 15:48:54 青岛日报

    近日,多个国家的外宾相继给青岛市政府发来感谢函,对2014青岛世园会、2014APEC贸易部长会议在青岛成功举办,表示感谢和肯定。

    德国奥尔登堡市市长施万德在函中表示,对该市参加2014青岛世园会得到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感谢青岛市对奥尔登堡园筹备工作、开园仪式的圆满成功给予的大力配合和帮助,奥尔登堡市很荣幸作为参展方参加青岛世园会向全世界展示自己。施万德市长表示,“在青访问期间,青岛人民的热情、开朗和好客深深地留在了代表团成员的记忆里。奥尔登堡市还与青岛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为两市在将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祝愿青岛更加兴旺繁荣!”

    据统计,截至6月18日,2014青岛世园会共接待境外团组41个、746人,许多外国游客对世园会予以称赞。

    另外,对5月份在青举办的APEC会议,来自各经济体和相关国际组织的26个代表团、636名参会代表都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加拿大、文莱、印尼、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秘鲁、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代表团都表示对会务组织和接待等各方面非常满意,青岛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美国代表团团长弗罗曼大使表示“感谢青岛”;澳大利亚官员郭森若表示,此次APEC会议日程紧凑,组织有序,各方对APEC今年在中方引领下取得积极务实成果充满信心。APEC秘书处官员对服务APEC会议的志愿者留言表示衷心感谢。印尼贸易部长鲁特非在感谢函中表示,青岛富有的魅力和热情是此次会议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因素。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