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书画邮品文化街联展
2014-06-17 09:55:07 青岛早报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特色街管委会获悉,五洲书画邮品交流展在文化街开幕,本次展览汇聚国内知名画家作品和珍藏版的海军主题邮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据介绍,本次展览题材多样,除了五洲金石书画诗社社员和炎黄文化研究会会员收藏的国内知名书画家的作品,还有他们为这次展览特别创作的作品,以及反映老将军和著名军旅书画家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海军集邮研究会的展品是该会近年来发行的全套海军纪念封,通过方寸艺术,反映人民海军65年来的成长历程和驶向深蓝的航迹。本次展览由市北区特色街管委会和五洲金石书画诗社主办,市炎黄文化研究会、海军集邮研究会、青岛文化街商会、读城国际会展中心协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