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城市怎样应急管理欧盟专家来“传经”
2014-06-17 09:54:24 青岛早报

    昨日上午,“青岛2014中欧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市政府应急办与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中欧应急管理合作项目共同举办。

    此次培训充分借鉴欧盟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和技术,实行中欧老师同时授课,突出案例和演练教学,注重“实地、实战、实用”,主要目的是提升参训人员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水平,为我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机制建设等注入新的活力。本次培训是中欧应急管理合作项目的第三期试点培训,培训时间3周,设置了包括“欧盟民事保护机制、突发事件风险评估方法、突发事件应对中的政府与企业合作、危机沟通”等35门课程,并辅以结构化研讨、拓展训练、学员评估等安排。本次共有各区(市)应急办主任和市直有关部门应急管理业务处室负责人等近50名学员参训。培训结束后,经过欧盟专家的综合评估,学员将获得欧盟认证的资格证书。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