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举报崂山安全隐患最高奖励一万元
2014-06-17 09:41:34 青岛早报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得知,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各类伤害事故发生,崂山区安委会在全区开展有奖征集安全事故隐患活动,最高奖励1万元。

    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居民对在崂山辖区内发现的安全隐患,可以采取电话举报、网络举报、邮寄举报三种形式进行举报,举报要坚持实事求是、如实举报的原则,以便相关部门及时有效地处理。对查证属实并经评估鉴定构成安全事故隐患的举报,崂山区安委会将全程跟踪处理,并对典型事故隐患曝光和公示,对相关举报人将按照有关要求,给予100元至1万元的奖励。崂山区今天公布举报电话:88996789。网络举报:“崂山政务网-安全生产监督投诉”窗口。邮件举报:崂山区安监局网站()。实物举报:邮寄至崂山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银川东路9号1206房间),并注明“安全隐患举报”字样。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