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4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昨日在青举行
2014-06-16 15:11:56 青岛日报

    昨日,2014全球服务外包大会在青岛举行。副省长夏耕,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山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以 “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国际合作,推动建立全球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大会深入探讨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新趋势、中国服务外包发展新机遇等热点问题,推动世界各国服务外包园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青岛服务外包发展的规模质量和品牌影响。

    在大会设置的高峰论坛、主题演讲、专题论坛等活动中,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俄罗斯、瑞士、波兰、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阿联酋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知名企业高层、知名专家学者及国家相关部委政府官员,围绕 “创新驱动·融合发展”主题,探讨新形势下中国服务外包企业如何对接不断变化的国际市场、服务外包产业如何迎来技术变革与模式创新、跨国公司加速布局在中国的共享服务中心对中国服务外包业界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政府和各级组织机构如何应对挑战推动外包产业的发展等问题。

    副市长刘明君出席大会并致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