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服务外包 青岛成“最具潜力”城市
2014-06-16 15:10:14 青岛日报

    在昨日举行的2014全球服务外包大会上,青岛获选 “中国服务外包风采城市”,被评为“中国服务外包最具发展潜力城市”,这也是青岛连续两年荣获这一殊荣。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认为,优美的自然环境、显著的区位优势、发达的物流体系、雄厚的工业金融等产业基础、丰富的人才储备都是青岛发展服务外包的优势所在与潜力所在。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年来,我市在服务外包组织领导、产业规划、政策环境、人才培养、产业招商等方面加大力度,依托城市良好的产业基础,发挥后发优势,产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并对服务业发展产生良好的带动作用,对制造业发展发挥了积极地提升效应。2013年,全市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24.4亿美元,完成服务外包执行额17.1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 122.4% 、103.1%。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