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森林文化生态节走进唐岛湾公园
2014-06-16 09:28:29 半岛都市报

    6月14日上午,第二届森林文化生态节第五站,走进新晋“国字号”湿地公园——唐岛湾湿地公园,300余名市民参加了长度为4公里的创森健步行活动。

    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说,邀请市民畅游山水之间,感受森林公园风景之美,是本届青岛森林生态文化节想要达到的效果。“这对于实现 2014年创森成功,更是增强了实力。”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到。据了解 ,截至2013年,全国已有52个城市获得“国家森林城市”称号,但山东省目前仅有威海市 、临沂市获得这一称号。

    虽然,唐岛湾湿地公园是今年森林文化节走访的最后一站,但活动尚未结束。市林业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本届森林文化生态节还有最后一项活动,那就是将于7月份在市图书馆举办生态科普展,欢迎市民届时积极参与。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