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推介活动走进福州
2014-06-16 09:22:50 半岛都市报

    为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世园会参观,近日,2014青岛世园会推介活动在首届龙舟世界杯举办地——福州举行。此次世园会推介活动是青岛世园会国内推介的第一站,今后还将组织多次推介活动。

    据了解 ,此次世园会推介活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世园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主办。在比赛现场,主办单位共设置了32块世园会画面的大型易拉宝,70多张精彩的图片将青岛以及世园会的精彩内容呈现给各国参赛队员以及前来参观的观众、媒体等,并且在现场发放了世园会宣传折页、纪念徽章等宣传品。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每两年举办一次,代表龙舟赛事的全球最高水平。本次龙舟世界杯比赛于6月10日至12日在福州举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