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4美国游学夏令营专题讲座火热报名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2 15:33:06 字号:TT

    美国常春藤盟校游学团

    游学项目: 2014美国常春藤盟校游学团(14日)

    适合人群:想提高英语能力,体验全球顶尖大学教育,了解多元文化以及留学生活的10-19岁在校生。

    市场指导价:人民币 29800元/人

    费用包含:美国学校的课时费、境外的吃住行和旅游参观费用,以及护照费、签证和培训费、往返机票费、保险费。

    费用不包含:个人消费、通讯费、行李托运(如超重)、机场等候及转机期间用餐、美国送签/面签产生的交通及食宿费用、单房差、行程列明以外的景点或活动所引起的任何费用、司机超时工作费用.

    截止日期:5月30日(A团)/ 6月30日(B团)

    出团日期:7月5日(A团)/ 8月1日(B团)

    注:出团日期可能因机票临时变动而略微调整,请以报名时最终信息为准。

    高附加值特色:

    赠送精美光盘一份 每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都将获得视频光盘,作为留美纪念。

    建立中美网络平台 学生回国后可继续与美国名校师生保持紧密的联系,进行更深层次的文化和学术等方面的交流。

    美方推荐信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将获得美方推荐信,为将来申请学校与社会活动增添色彩丰富自己的阅历。

    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在团队活动中积累与人合作的经验,在自然环境中学会关心别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

    活动前辅导不必担心英文不好、文化不通,老师会对活动内容提前进行辅导和相关讲解。

    多元化教育 学习地道的美式英语、参与拓展训练,实地体验美国学习和生活。

    安全有保障保险+24小时紧急电话+紧急联系卡+出国行前培训+一天两次的强调会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