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宠物造型达人秀青岛十强进京 爱宠公益同步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4 09:35:09 字号:TT

    爱宠公益感恩同行 “宠爱有家”给动物温暖

    本次比赛中,除了参赛方尽情展示了他们对爱宠造型的理解外,还有不少爱宠公益爱心企业参与其中。青岛特瑞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女士表示,企业自建立以来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在动物救助公益方面积极且热忱。“多年前,企业便一直在主营的宠物洗护产品上印着救助标识,每卖一瓶产品即捐出一分钱,而本次大赛我们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半吨狗粮,希望能够救助更多的流浪动物。”

    另外,青岛赛区比赛现场还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创立于2010年的“宠爱有家”流浪动物救助团队,也积极参与其中。据了解,该主张动物福利的非盈利非宗教民间自发团体,不依附于任何一个政府机构及公立组织,完全自主发展,以位于青岛崂山区北宅东陈的流浪动物救助基地为中心,已救助收容80的余只小动物的生活和基地正常运转为首要任务,积极推动已救助流浪动物的领养。赛场上募集总额价值11000元,其产品及现金将为流浪动物救助事业贡献力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