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6000余城阳市民乘“专车”逛世园会
2014-04-10 10:13:12 青岛日报

    4月9日,城阳区开往世园会的专线快车3路进入试运行第三天。据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介绍,4月5日、6日、9日试运行期间,已有6000多城阳市民乘坐专线赴世园会参观。该专线在10日、12日和13日将继续“试压”。

    据了解,4月5日,城阳首条开往世园会的专线快车3路正式开通,40辆“苹果绿”新公交正式投入试运行。世园专线3路始发站为长城路,终点站为世园会P公交3停车场,中途设立城阳区政府、崇阳路、流亭、西小水、天泰城、李家庵、下王埠村北、麦坡8个停靠站点。单程24公里,计划运行时间85分钟。长城路站的始发车时间为7:20,末班为15:40,世园会站始发车时间为10:00,末班车时间为18:10,试运行期间的发车间隔大约为15分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