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最大主题馆完成调试
2014-04-09 13:56:13 青岛早报

    近日,世园会最大场馆主题馆完成最后调试,已经具备试运营条件。据了解,主题馆位于世园会主园区飞花区,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分为主题展示馆、多功能中心、花卉竞赛馆和综合服务中心四个场馆,从山上俯视呈四片花瓣造型,外形宛如青岛市花月季的四个花瓣,立体感十足。

    主题馆的第一个展区是 “绿色摇篮展区”,一幅十几米长的崂山全景油画格外引人注目。展区通过模拟冰川造景和多媒体演绎,对崂山的形成进行了形象展示。主题馆布展的核心理念是:将自然请回庭院,让我们的家园成为宇宙的花园。场馆分为天降繁华、轴心故乡和凭海而兴三个展区,综合阐述让生活走进自然,让自然融入生活的青岛世园会理念。据介绍,主题馆2号馆拥有国内目前最大的碗幕影院,其环形荧幕面积比上海世博会沙特馆还要大三分之一。游客乘坐环形自动传送轨道,可以360度体验到现代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