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率先在国内出台孵化器分割转让细则
2014-04-09 10:47:56 青岛日报

    2月,青岛市科技局、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依法规范科技企业孵化器房屋分割转让有关问题的通知》,明确了工业用地建孵化器,在不改变孵化服务用途前提下房屋分割转让所需条件和办理流程。

    据了解,针对科技型孵化器分割转让的政策,各地都有出台,但都没有明确所需条件和办理流程等操作细则,青岛是第一个出台相关政策的城市。

    点评:这是一个让多方受益的举措。

    对于孵化器投资人,分割转让提升了回报率和回报周期;对于在孵企业,拥有了固定资产,进而可以融资扩大再生产。正如有关人士所言,这项新政,打破了孵化器投资人只能靠租金这种长周期方式获益的单一模式,有效地激活了各环节的活力,从而可以让整个链条运转得更为高效。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