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信打造“智能电视生态圈”
2014-04-09 10:47:32 青岛日报

    3月18日下午,海信与未来电视、爱奇艺PPS、凤凰视频、酷六、乐视、乐看、PPTV、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优酷土豆、优朋等11家视频网站战略合作。

    合作采用 “1+1+N”模式,海信提供硬件产品,网站提供内容版权,未来电视负责内容的播控。海信希望借此打造全新的互联网电视生态圈。

    点评:电视这块“最后的屏幕”正在成为互联网时代人们争夺的新焦点。而价格战这种老套手段,互联网的新贵们似乎也同样青睐。

    但是,有着惨烈记忆的海信,显然不想让这一幕重演。17%的市场占有率和超过450万的激活用户是海信的底牌。以用户获得更多话语权,再以内容赢得更多用户,海信希望用这种竞争模式,给互联网电视营造出良性的生态圈,进而找到属于自己的“第三条道路”。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