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今明第二轮试运行
2014-04-09 10:43:28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世园执委会获悉,在4月5日、6日首轮试运行结束后,相关部门广泛听取参观者意见,在本轮试运行中,除了增加直饮水、厕所等试运行设施的数量,还将增设座椅,并将发放导览图,以方便参观者游园。此次试运行的参观者仍将从2号口和3号口进入,各个展馆仍不在此次试运行的范围内。

    在首轮试运行过程中,缺乏导览和供休息的座椅成为游客反映的突出问题。执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试运行期间,将为入园的参观者提供一份导览图,以方便游客参观。“不过,由于时间紧,印制数量没有那么多,为方便后面的游客游园,我们建议参观者以团体为单位索取导览图。”另外,此次参与试运行的座椅、直饮水、导览点、厕所的数量都会有所增加。“此次试运行过程中,我们的男性导览员的服装已经到位,游客如有需求,可找导览处着红色工作服的导览员询问。”

    在餐饮方面,本轮试运行期间将有更多餐饮机构对游客开放。餐饮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餐饮试运行的就餐区域和第一轮相差不大,但开放的餐厅数量、提供的餐饮种类更多了。“从2号口进入,沿桥走是我们的花溪餐厅,主要提供披萨、汉堡、热狗等西式快餐。从3号口进入,综合服务中心处将新开有蛋糕店;在地池的A区主要提供台湾美食,B区将新开放一些连锁快餐。在地池区域中,在首轮试运行过程中最受欢迎的美食广场将有更多的餐饮摊位提供服务。另外在靠近主题馆的天水美食广场、靠近绿业园的云泉餐厅都将有餐饮点为游客服务。”这位工作人员说。

    据悉,世园会开幕前,执委会还将在4月12日、4月13日进行第三轮试运行,届时入园游客数将分别达到8万和12万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