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千人分片严防山火
2014-04-08 14:06:16 青岛日报

    从前天上午开始,李沧区要求办事处督促社区在所有进山路口拉警戒线,设检查站,对进山人员进行检查、拍照、登记,严禁带火种入山,同时要安排人员在坟地看守,进行旁站式管理。

    4月6日、7日,连续两天,李沧区7名有森林防火任务的区级领导到现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农办15人分3组,两办督查室4人组成1组对全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不间断巡查;6个涉林街道办事处组织280余名机关干部实行分片包干;700余名社区干部、临时应急队队员、4045人员等到一线上岗执勤,严禁任何人员携带火源上山,严控野外用火,一经发现坚决予以劝返和没收。同时对已经确认的火情引发人,依法坚决采取措施。

    下一步,针对当前火灾高发的严峻形势和2014青岛世园会正在载客试运行的实际情况,李沧区作为青岛世园会的主办地,将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要求,更细致全面地梳理排查重点区域、重要路段、关键节点火灾隐患;进一步明确街道、社区主体责任,全力以赴确保辖区森林防火安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