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今年首次赴外招聘场面火爆
2014-04-08 10:26:12 青岛日报

    日前,市人社局组织我市36家用人单位,在郑州、太原举办了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共有1292名高校应届毕业生与我市用人单位达成初步供求意向,其中博士12人、硕士212人、特需本科生1068人。

    此次赴外招聘活动是我市2014年赴国内10个重点城市招聘引才的第一站。按照岗位需求与举办地高校专业设置相对应的原则,市人社局优选全市对高端人才需求较为迫切的20家用人单位,赴郑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开展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其中机械电子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受到应聘者的特别青睐,出现排长队争先报名的局面,显现出两地毕业生对我市用人单位的热切关注和旺盛的应聘需求。

    以此次赴外招聘为契机,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还分别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4家重点高校签署了高层次人才长期供需合作意向协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