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胶南地税局开展“满意在地税”活动
2014-04-04 15:28:08 青岛财经日报

    胶南市地税局依托办税服务厅作为接触纳税人“第一现场”的便利条件,开展“满意在地税”活动,拉开了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题的2014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设立特色窗口,提升服务温度。在办信息资源,还可与税务部门进行文字、语音、图像或视频交流,提升征纳互动的实效性和便民性。“黄岛地税”微信公共服务平台的开通,标志着黄岛分局以电子、便捷、高效为内涵的“e税通”服务品牌,迈进了税收宣传、纳税服务的“微”时代。 崔颖李鹏税服务厅设立“真情对话窗口”,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事项,指导各类新办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纳税人用足用好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的深度,让纳税人享受到减免税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阳光雨露”。

    实行集中审核,提速服务效率。进一步打造审核中心入驻办税服务厅的“一级平台”服务模式,完善税收服务的各项功能,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办税手续,精简办税资料,推进纳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真正实现“服务促和谐、满意在地税”,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便民办税的“春风”。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