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分局税法宣传走进梅花节
2014-04-04 15:11:15 青岛财经日报

    在第2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即将到来之际中,青岛市地税局李沧分局充分利用地方文化品牌“青岛第十六届梅花节”活动之际,紧紧围绕第2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便民服务春风行动”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分局“相约世园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税法宣传走进梅花节,全面展示地税部门公共形象,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环境。

    3月25日上午,李沧分局组织税务干部来到青岛市李沧区梅园“梅花节”现场,在赏梅谷悬挂上宣传条幅和标语,在景区内现场接受税收知识咨询、解决疑难问题。面带微笑为游客散发“纳税人权利和义务手册”、“发票问答”等宣传资料,让税收宣传更加贴近群众,深入人心。整个活动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吸引了大批游客,营造了很好的宣传声势,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