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今年5家青企荣膺市长质量奖
2014-04-04 14:51:26 青岛财经日报

    昨日下午,全市质量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府府新大厦召开,我市今年有中集冷藏箱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市长质量奖。

    我市今年荣获市长质量奖的企业是:中集冷藏箱制造有限公司、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磊鑫混凝土有限公司。另有青岛天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亨达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良木集团、青岛海燕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提名奖。

    会议要求,要下大力继续抓好质量强市工作,要在去年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突出重点,探索建立创建工作长效机制;要继续抓好宣传发动,大力弘扬“创造、守信、品质、卓越”的城市质量精神,将创建质量强市工作进一步推进到区市、街道、乡镇;要调动各方面的因素积极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市民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我市产品、工程、服务质量水平。

    会议强调,企业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在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创造、整体效益等方面,发挥好标杆和榜样的作用,带动我市企业追求卓越质量文化,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推动产品提挡、产业升级,引领行业进步、区域发展,为我市经济转方式、调结构,为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作出新的贡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