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区129条主次干道实现冲洗作业
2014-04-04 10:14:42 青岛日报

    3月7日以来,我市对主要道路启动冲刷作业,经过近一个月的推广,市辖区已有129条主、次干道及重点区域实行高压冲洗和洒水降尘,面积达到819.2万平方米,极大地降低了道路扬尘,改善了市区空气质量。

    “对129条主次干道实现保洁升级后,我市的城市道路高压冲洗率由原来的8%提高到19.4%。”市市政公用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继续巩固前期道路冲洗成果的基础上,组织各区对458条次干道实行机械化清扫、洒水和高压冲洗,为迎接世园会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比起主次干道,支路的道路冲洗还要考虑道路两侧车辆停放的问题,希望广大车主能够规范停车,避免因乱停车导致冲洗车辆无法正常作业。同时,洒水和冲洗作业时可能会有水喷溅到过往车辆上,也请广大市民一并谅解。”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