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4-04-04 10:14:10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农委获悉,3月26日至28日,市农委会同市财政局、市城乡建设委、市环保局,对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了第二次现场督导检查。此次督查共涉及15个镇 (街道)、138个村(社区),总的看,各区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在清除陈年垃圾、完善环卫基础设施、植树增绿和村庄美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此次督查采取直接进村、评比打分的方式,共抽查了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开发区辛安街道,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高新区红岛街道,保税港区王台拓展区和黄岛区海青镇、大场镇,即墨市田横镇、金口镇,胶州市九龙街道、洋河镇,平度市云山镇、古岘镇,莱西市姜山镇、夏格庄镇等15个镇 (街道)、138个村(社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