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门票已售出210万张
2014-04-04 10:10:58 青岛日报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青岛世园会门票销售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2014青岛世园会门票已销售约210万张,超额完成预售期的阶段性目标。世园执委会表示,将针对残疾人士、老年人、学生、儿童、中国现役军人推出优惠票。身高1.3米以下 (含1.3米)的儿童可免票入园,但必须由成人陪伴。

    “4月1日起,青岛世园会门票销售进入第三阶段,除现有的平日普通票、指定日普通票继续销售外,还将陆续推出平日优惠票、指定日优惠票两个新的票种。”青岛世园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优惠票主要针对的人群为残疾人士、老年人、学生、儿童、中国现役军人,凡是符合相关条件的参观者均能购买优惠票入园。平日优惠票价格为70元,指定日优惠票价格为100元。

    据介绍,指定日主要包括22天,分别是开园日(2014年4月 25日至 4月 27日,3天)、“五一”假期 (3天)、“端午”假期(3天)、“中秋”假期(3天)、“十一”假期(7天)、闭园日 (2014年10月23日至10月25日,3天)。平日有162天,是指青岛世园会举办期间除指定日外的其他参观日。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和游客感受不一样的购票体验,享受更多实惠,世园执委会还将联合部分代理商陆续推出新一轮的优惠举措,包括购票抽奖、限时优惠、“一票在手、游遍齐鲁”、“一人过生日、全家逛世园”等主题活动,向游客提供 “世园二日游”(豪华酒店+免费门票)等价值丰厚的奖品。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