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人均可支配收入省内第二
2014-04-02 13:57:58 青岛早报

    昨日,青岛市统计局副局长刘伟做客民生在线时表示,2013年青岛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227元,山东省内排第二位。

    刘伟在解答网友的问题时表示, 2013年我市GDP增幅为10%,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6%,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2.4%。其中,对比全省地级市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情况,2013年青岛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227元,山东排第二位,仅次于济南。增速方面,我市增速为9.6%,居第十五位,增速排在前面的是菏泽、德州、日照和潍坊。

    刘伟进一步分析称,对比副省级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我市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5227元,居第八位,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广州、宁波、厦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