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会

来源:-- 2014-01-13 11:20:14 字号:TT

    1月10日下午,市人防办在四楼指挥大厅召开市人防系统2013年度总结表彰会。办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发证书。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心、站主要领导以及有关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崇进同志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向鲁青同志宣读了2013年度各类先进的通报,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国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从地下空间规划、人防工程建设、人防应急指挥、人防宣传、人防法制建设、机关自身建设、各中心站工作等七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对各处室、中心、站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给以充分肯定,对2014年工作从人防工程建设、人防组织指挥体系建设、人防宣传教育工作、人防法制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2014年是全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我市人防工作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加快推进“四型人防”建设为核心,以加快形成信息化条件下新质防护力形态、充分发挥市场在人防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大力推进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为重点,深化改革创新、牵引整体发展、促进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水平,积极打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