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有轻度雾霾 明后两天局地雨夹雪小幅降温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6 05:03:3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由于风力较弱,我市今天白天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雾霾,气温变化不大。

    昨天我市晴,北风3到4级,市区相对湿度33%到69%,市区最低气温-1.1℃,白天的最高气温5.3℃,郊区最低气温在-6.5℃到-1.6℃之间,最高气温在6.2℃到7.6℃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6.5℃,最高出现在黄岛区7.6℃。

    今天白天我市多云,东北风短时东南风3到4级,由于风力较弱,到今天夜间我市能见度下降,大部地区有轻度雾霾。最低气温市区1℃左右,其它区市-5℃到1℃,最高气温市区5℃左右,其它区市5℃到7℃。17日白天到19日,受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影响,天气多云,18日前后,局部有阵性小雨夹雪,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气温小幅下降。随着北风的增大和持续,轻度的雾霾天气好转。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