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照旧 今晚有弱冷空气阵风7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3 05:21:4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晴间多云,气温变化不大。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晴,北风3到4转4到5级,阵风6级,市区相对湿度27%到39%,市区最低气温2.3℃。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6.4℃,郊区最低气温在-6.1℃到0.8℃之间,最高气温在5.4到8.6℃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6.1℃,最高出现在黄岛区8.6℃。

    未来三天我市晴间多云,无明显雨雪天气,12日傍晚到13日,有一股中等偏弱的冷空气影响,北风短时西南风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气温变化小幅浮动,最低气温市区-1℃左右,其它区市-5℃到-2℃,最高气温市区4到6℃,其他区市3到7℃。(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