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三股冷空气接替袭击青岛 郊区最低温-9℃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9 21:51:3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9日下午15时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一股强冷空气再次袭击岛城,据了解,本周青岛冷空气活动频繁,预计将有三股冷空气来袭,预计市区最低温将降至-4℃左右,全市最低在-9℃左右。

    9日白天,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雨夹雪天气,由于近地面温度较高,雪花落地融化。沿海一带风力在5—6级,阵风8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降至1.7℃,郊区最低出现在胶州0.8℃,白天气温市区最高升至4.2℃,郊区最高出现在即墨5.1℃,温差均在5℃之内,是近期来早晚温差最小的一天。

    9日15时10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受冷空气的影响,9日夜间沿海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沿海7—8级阵风9级。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本周青岛冷空气活动频繁,在10日夜间和13日分别有两股冷空气补充进来,气温持续下降,11日—12日前后,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市区降至0℃左右,郊区最低在-3℃—-5℃。13日气温继续下滑,市区最低降至-4℃左右,郊区最低在-7℃—-9℃左右。 (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