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刘诗诗避谈恋爱生活 称“现在很幸福”(图)

来源:羊城晚报 -- 2013-11-29 17:20:29 字号:TT

刘诗诗

  悬疑纯爱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上海举行首次发布会,宣布初定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导演行定勋携主演三浦春马、刘诗诗、张孝全亮相。记者不断追问刘诗诗与吴奇隆是恋情,刘诗诗却不愿多谈,只说:“我们现在很幸福,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所以不太希望有这种喧宾夺主的感觉,不好意思。”

  此次刘诗诗首度在大银幕上挑战性格迥异的双胞胎角色,与日本演技派偶像三浦春马、有“台湾男神”之称的张孝全演绎了两段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片中她有不少亲热戏,是否担心吴奇隆吃醋?刘诗诗笑称:“大家一直都知道我的尺度,而且我们都很专业,不会过多干涉对方的工作。”她还透露在影片中有很多令“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的突破性表演。(孙小文 郝懿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