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起大风减弱迎暖冬 明天最低温重回0℃以上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9 07:12:19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强劲的大风终于有了停歇的迹象。今天我市风力仍然较大,傍晚开始减弱。明天我市市区最低气温将重新回到0℃以上。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风力仍然较大,保持在4到5级,市区最低温降到了-2℃,郊区最低气温降至了-5℃。今天白天我市风力仍然较大,到下午,北风减弱到3到4级,同时由于冷空气已经进入尾声,我市最高温开始明显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将升至8℃,最低气温仍在-2℃左右。从明天开始,我市气温重新回到0℃以上,最低气温预计回升到2℃左右,最高温回升到10℃左右。郊区最低气温回升到-3℃左右,最高温5℃左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