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阵风8级寒气逼人 郊区最低温4℃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5 07:18:00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北风风力仍然较大,阵风可达8级,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市区北风5到6级,阵风8级,相对湿度28%到66%,能见度明显好转,大部地区在20到30公里。市区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4.6℃,全市最低出现在平度6.5℃,最高出现在黄岛16.5℃。

    未来三天我市晴转多云,无明显降雨。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24日夜间到26日上午,我市北风风力仍然较大,市区5到6级,阵风8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气温较低。2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在15℃到17℃,早晨最低气温市区9℃左右,其他区市4℃到8℃。26日下午北风风力逐渐减弱,27日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结束,气温小幅回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