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福州路小学小雷锋们整装待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3 07:54:4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快乐童年 放飞希望”主题队日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少年儿童的理想信念教育,用中国梦激发孩子们心中的理想梦、科学梦、创造梦、报国梦,青岛福州路小学在少先队建队64周年纪念日期间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系列活动。

    作为青岛市雷锋学校的福州路小学,始终将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作为对少年儿童品德教育的常态化工作。此次学校将学雷锋实践活动与建队日庆祝活动紧密的结合起来,于10月12日下午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祝建队64周年大会。庆祝大会上学校与青岛市儿童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延兴路社区居委会、幸福人饺子馆(岛城最小饺子工盛如瑾家开的饺子馆)签订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协议,为全校各中队成立的学雷锋实践小分队授旗,同时学校聘请原雷锋班第二十一任班长李桂臣,原青岛市美德少年陈乐乐,为学校校外辅导员,让孩子们在学雷锋道德模范的指导下,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

    学校少先队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了“向雷锋一样胸怀理想,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助人为乐、勇于奉献,以少先队员独有的蓬勃朝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中国梦!”的号召。

    在鲜艳的队旗下,“大雷锋”、“小雷锋”整装待发,他们相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雷锋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代代相传,携手实践红领巾的中国梦。(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