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李沧未来,财富升值的智慧选择

来源: 2013-09-10 11:33:05

    苏宁电器广场,180—220㎡大商务空间全城抢购中••••••

    青岛苏宁电器广场,作为苏宁置业布局中国北方大区的第一站,落户李沧商圈核心区,以首座甲级国际品质写字楼,填补了李沧市场的空白,是李沧商务办公未来的标杆,是商务办公升级的智慧选择。

    180-220㎡稀缺现房,即买即赚,无需等待

    苏宁电器广场目前180-220㎡稀缺现房正在热销中,是商务办公升级的理想选择。而且苏宁电器广场在格局设计、商务空间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品字形布局,强调商务的秩序和礼仪感,并保证办公空间的采光和空气流通,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投资、SOHO办公等功能百变。

    双地铁交汇,便捷交通,财富分秒必争

    苏宁电器广场矗立于李沧核心区域,引入城市便捷交通体系,提升财富升值速度,助赢生意成交。M2、M3号地铁线在此交汇,浓缩了城市最顶尖的创富动脉。此外,重庆中路、黑龙江路两大城市动脉,书院路、京口路、古镇路三大黄金干道,开创了区域第一商务的先决条件。

    顶级商务资源,成熟商业配套,坐享财富升值快车道

    苏宁电器广场,以最优越地位,集萃李沧地区顶级商务资源,成熟的商业配套,维客广场、利客来等大型商业旗舰环伺周边,更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高密度汇聚于此,其共同构筑的区域环境价值力和影响力,必将带来财富的升值繁荣,高成熟度商务不言而喻。

    项目地址:青岛市李沧区李村维客广场旁(地铁M2、M3号线交汇)

    接待中心:李沧区京口路100-1号

    品鉴热线:+86 532 6898 1888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智能电视很忙 海信4K VIDAA值得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