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外汇投资平台排名 首选金道环球投资GWFX

来源:-- 2013-08-29 13:16:33 字号:TT

  做外汇的人除却知识上的准备之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选择一个外汇平台,如果选错了一个不安全的平台有可能资金就像肉包子打狗一样有去无回了,所以选外汇平台之前一定要用心做好准备工作。

  当然在进行外汇投资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首先会去对各平台进行考虑,到底选择哪个平台进行外汇投资。因此各种外汇投资平台的排名会纷纷出台,各有各自的优缺点。于是很多投资者会在该过程中出现盲目选择的现象。

  选择外汇平台首先要查看它属于什么机构监管?监管号码与机构名称是否相符?平台的历史投诉记录与信誉底等等,这关乎到你的资金安全问题,这些内容可以到监管机构的网站查证,正规外汇公司都要受监管。选择平台商要留意看看其净资产,如果资金实力小,在平台商大规模输给客户的时候,赔不起就会倒闭,到时候吃亏的还是客户。查证工作完成后,最后是了解平台的实用性,主要看关键时刻会不会无法连接,交易之时是否滑点,成交速度如何,是否收取佣金等等,这些问题可以通过自己去该外汇平台注册一个模拟账号试用还有找使用过该平台的汇民做一下了解。

  在此,经了解,外汇投资平台实力排名,很多投资者会把金道环球投资GWFX作为首选平台。因为从上面的各项情况分析来看,GWFX完全符合各项指标,而且是一个资金实力相当雄厚的一个外汇投资平台。今年金道环球投资GWFX成为了英超劲旅斯旺西足球俱乐部的主赞助商,实力不是其它平台可以媲美的。

  另外,通过近几年的市场调查与获奖记录,金道环球投资(GWFX)享誉盛名,获得广泛一致的好评。据悉,金道环球投资(GWFX)为金道集团旗下业务品牌,提供24小时外汇、黄金、白银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在线交易,以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全面满足投资者的独特需要。另外,金道环球投资(GWFX)同时为客户提供金道环球投资(英国)有限公司及金道环球投资(新西兰)有限公司的外汇及差价合约(CFD)杠杆式投资服务,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

  在信用认证方面,金道环球投资(GWFX)具备金融市场最高级别认证,实力非凡。英国金道由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CA)授权及监管,新西兰金道于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监管的FSP注册,香港金道分别于香港证监会(SFC)及金银业贸易场(CGSE)注册,提供全方位投资理财服务。

  在合作伙伴方面,权威性的ANZ(澳新银行)作为新西兰金道及英国金道的主要银行合作伙伴,是金道环球投资(GWFX)所选的客户资金信托银行,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银行综合金融服务。

  在金融监管方面,作为一家跨国金融机构,金道环球投资()对公司日常营运资金和客户往来交易资金订立并严格执行了一系列内控程序,保持高度透明度和可信度。国际会计顾问有限公司Moore Stephens作为外部审计,负责定期审查记录英国金道的账目并向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报告。

  在信息技术方面,金道环球投资(GWFX)特意聘请香港立信德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BDO国际香港成员)进行信息技术审核及风险评估,确保资讯系统时刻处于稳定安全的水平,让客户可以放心地使用交易平台。GW MT4交易平台的产生得益于金道与业界知名的软件开发公司-MetaQuotes的携手合作。为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与操作方便,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环境,金道环球投资(GWFX)与Symantec Corporation(赛门铁克)成为网站安全合作伙伴,加设以VeriSign技术为后盾的Norton Secured Seal(诺顿安全认证签章),让客户安心浏览网站,保障客户线上隐私权。

  众多外汇投资平台,过中存在很多不合法的黑平台,那么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候必须要谨慎。综合以上所有的实力要点,金道环球投资GWFX必然是你进行外汇投资的首选优势平台。如同他所赞助的英超斯旺西足球队精神一样,勇往直前,驰骋先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