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奥斯卡影帝德尼罗加盟姜文《一步之遥》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8-07 09:22:00字号:TT

  姜文3年前执导的《让子弹飞》叫好叫座,其新作《一步之遥》近日落实将在11月开拍,主演除了葛优、文章、姜文和太太周韵之外,戏中还有一位好莱坞巨星加盟。香港媒体前日报道称,该影星是罗伯特·德尼罗,他在片中会饰演一位来自好莱坞的舞台剧演员,其剧团来到上海公演,因缘际会认识了姜文饰演的地头蛇。

  姜文对曾演过《出租车司机》、《愤怒的公牛》、《教父2》等名作的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很崇拜。3年前德尼罗携家人到北京旅游,还特地探访姜文。当时姜文也尽地主之谊接待他,还请他到其公司参观,当时姜文已提出邀请德尼罗合作拍戏,之后把《一步之遥》的剧本交给他看,他看完十分喜欢,口头上已答应演出,但因为其档期繁忙,为了迁就德尼罗,姜文把影片延至今年11月中才开拍。早前姜文工作室发言人阎先生曾透露,目前演员已经陆续敲定,但要等到可以公布的时候才说。

  此外,马丁·斯科塞斯在2011年执导的3D奇幻电影《雨果》,因精致的特效和致敬电影史的情怀拿下了奥斯卡多项大奖。这一次,马丁·斯科塞斯将《雨果》的特效团队Pixomondo介绍给了姜文。信时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