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杨坤给自己主持打60分:我上台那叫受罪

来源:南方日报 2013-07-31 10:10:00字号:TT

  昨日下午,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节目组首次邀请媒体进驻录制现场,与4位导师以及主持人杨坤一起面对面。从《中国好声音》导师变身为主持人的杨坤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给自己这段时间担任主持的表现打了60分,“打低分说明还有上升的空间,我们会越来越好。”

  《最美和声》于本月20日以及27日分别播出了首期和第二期,第三期节目也已经录制完成,并将在本周六播出。杨坤说自己并没有专门为上这台节目做些主持方面的功课,“我不能干这些事,因为我站在这个台上,大家也不会像专业的主持人来评定我,如果我一本正经地干这个事是不好玩的。我站在中间,其实起到了一个幽默搞笑的作用,这事就成了。”

  自《最美和声》节目播出以来,也有眼尖的观众指出杨坤在主持时有些“摇摆”,并且时不时地显得很紧张。对此,杨坤回应说批评是对的,但严格来说这也不算批评。“第一期的时候我在舞台上确实有点紧张,我要背赛制,要说串词,还要跟导师、学员之间互动,这个东西术业有专攻,我干了这个事之后,我发现真的太难了。”杨坤表示,他很羡慕周围的选手和导师。“从第二期时我发现他们是在享受这个舞台,我上台不叫享受,我叫受罪。”(记者/郑照魁 驻京记者/刘长欣)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