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海藻”李念亲哥哥上《非诚勿扰》(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3-07-28 07:58:00字号:TT

李思牵手李璐。(节目组提供)

  著名女演员李念的亲哥哥李思将于今晚登上《非诚勿扰》,专为台上的13号女生李璐而来。王子般的帅气外形,一出场便引得满场尖叫。

  《非诚勿扰》舞台上的13号位置,向来是女神专属站位,备受瞩目。 李思得知李璐,正是通过《非诚勿扰》节目,李璐令他一见钟情。因为担心李璐被人领走,李思最终决定登上《非诚勿扰》当面向她告白。“我不想再安静地等着你的回答,我要走到你的面前,告诉全世界,我喜欢你!”

  而打动李璐的是,李思还把她的母亲和姐姐都偷偷请到了节目现场,家人也都对李思颇为认可。李念也在短片中亮相为哥哥助阵,“我哥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好男人,勤俭节约又积极上进。李璐,希望你能跟他牵手,我期待着明年能参加你们的婚礼!”

  见到此情此景,宁财神幽默地感叹道,“我一直都没敢说话,生怕坏了人家好事,这也浪漫的太像电影了。我一直观察李璐的表情,还以为会拒绝他,后来才发现原来女孩感动是这么个状态。如果我写电影剧本,这母亲和姐姐一出来事儿就不成了啊,感觉有点像逼婚。如果从戏剧角度来说,女孩一般都会拒绝。他们没牵手之前,我还在这儿一直帮李璐写台词,就在想她应该怎么来拒绝他。正想着,两人就牵手了,这生活真的是比戏剧精彩太多了。这个节目,真是每一期都能有惊喜,祝福他们。”据了解,李思已经着手在办理深圳户口,准备到深圳买房子定居。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和李璐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争取早日和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