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广电新规调控选秀节目 "好声音""梦之声"未受影响

来源:成都商报 2013-07-28 08:02:00字号:TT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本周三颁布对歌唱类选拔节目实行调控后,各个卫视的歌唱类选拔节目的命运慢慢浮出水面。

  26日下午,总局与各家卫视领导共同会商各大音乐类节目命运,其中央视一套综合频道的《梦想星搭档》延播,江苏卫视音乐对战类节目《全能星战》已确定延播,原定本周四首播的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副产品”《男声学院》取消播出,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为避免与《中国梦之声》播出时间撞车,希望将播出时间前提”的提议未获批准;青海卫视发出取消制作播出《花儿朵朵》节目的声明。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广西卫视《大地飞歌》、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播出时间则未受影响。据悉,被延播和停播的节目将在第四季度与观众见面。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