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两季"好声音"学员联手助威《大牌遇见好声音》

来源:大连晚报 2013-07-26 10:25:00字号:TT

图由浙江卫视提供

  2013年暑期周末黄金档的音乐类节目收视大战火热异常。

  两档“好声音”合伙抢占周末综艺档

  7月21日晚10时,由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音乐交流对战节目《大牌遇见好声音》让周末综艺档收视战的白热化程度再度升级,两档好声音“合伙”抢占暑期周末综艺档来势汹汹,对此,广告商蜂拥而至抢得凶,“好声音”学员抱团积极应对踢馆大牌,气场足,欲再“唱”出好身价。

  《大牌遇见好声音》早在一年前就开始策划了,初衷是打造出一条强有力的《中国好声音》节目链,而节目的卖点用五个字来形容最贴切——“歌坛不好混”,“这是一档音乐交流对战类的节目,我们会请来华语歌坛实力派大牌唱将,与两季好声音学员用歌声交流互动,用音乐较量!”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介绍说,这次勇敢创新的底气来自于他和他团队曾打造出的《我爱记歌词》的辉煌时代。

  这次浙江卫视是把《中国好声音》的核心资源——徐海星、多亮等好声音学员植入《大牌遇见好声音》,并重金邀请文章、熊天平、罗中旭等歌坛大牌歌手同台挑战,用音乐交流用歌声对擂,“玩音乐谁怕谁!”

  两季“好声音”学员联手助威

  《大牌遇见好声音》除了人气好声音学员,还引入“大牌歌手”挑战这一“刺激”环节,节目首播好评如潮,更引起方文山等音乐业界人士的关注和叫好,“大牌比人气拼体力,‘好声音’学员有人气拼真唱功!两代歌手参加这样的节目都挺有压力的。成名的大牌和备受关注的‘好声音’学员,尤其是大牌歌手,通常都不愿意被放在这样的舞台上。歌坛真的不好混啊!”栏目组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编导私下表示,除了徐海星、邹红宇、多亮、权振东等人气学员外,栏目组也在积极邀请吴莫愁、李代沫、平安等明星学员上节目,“正在热播中的第二季‘好声音’人气学员,也会出现在《大牌遇见好声音》的舞台上!”该位编导兴奋地透露。(记者张明春)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