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赵本山首谈春晚:最起码让老百姓感觉到很快乐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3-07-25 15:36:00字号:TT

  随着冯小刚和赵本山的走马上任,马年春晚也开始了紧张而秘密的筹备工作。近日,对媒体采访一直低调回避的赵本山,首次开腔谈起了担任春晚副导演的感受。

  赵本山坦言:“接到这个消息很激动也很感动,我已经宣布退出小品舞台,又要回来心情真的很复杂。我对央视春晚有感情,我是从这个舞台走出来的人,老百姓也认可我,领导信任我,如果再不出来就有点不识抬举了。我跟小刚在一起聊,咱都是门外汉,在执导春晚方面没什么经验,之前都是春晚的演员,这次当导演了,我们希望办出一台不敢说超过以往的春晚,但最起码让老百姓感觉到很快乐的春晚。而且我想说的是,春晚绝不是一两个人的事,而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大家也能以平和的心态去看待春晚。”

  因为央视春晚筹备组已经成立,赵本山跟冯小刚也已把手头的工作都放在春晚的筹备上面,他们每天都要通过电话聊有关春晚的事宜。赵本山说:“我只是春晚剧组的一个普通工作人员,演员出身,因为在央视春晚的演出被大众知道,人不能忘本,如果没有央视春晚的舞台就没有我赵本山的今天。现在去协助冯小刚弄语言类节目,咱就尽心尽力呗。二十多年的登台经历让我对那个舞台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即使顶着再大的压力也要扛下担子,希望能协助小刚多创作出贴近百姓内心的作品。” (据7月24日南都娱乐)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