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萧敬腾再遇疯狂粉丝 对方假造亲密短信传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5 09:23: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萧敬腾的“恐怖粉丝”再添1枚!名为Cordi的歌迷以写毕业论文为由,疑似自导自演与萧敬腾经纪人Summer互传手机讯息,Summer得知后惊呼:“那不是我!”Summer表示她虽不像“万年姥姥”Yuki按门铃送煲汤,“但假造对话、幻想,更可怕。”

  Summer透过歌迷提供的截图,发现和Cordi“对话”的除了自己,还有执行经纪人Toy、华纳总裁陈泽杉等人,甚至连萧敬腾都曾传短信问候:“小妹妹,你的功课做了未~不要偷懒”但其实所有人都没和Cordi联络过。

  Summer说,Cordi刻意让人觉得她是萧敬腾女友,会寄假的签名照给其他歌迷,寄件人地址还是萧敬腾住的社区;前阵子Summer在私人会所办庆生会,请摄影师到场拍照并烧录光碟准备送友人,但Cordi已取得场内照片。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