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吴镇宇否认曾骂陈法拉:我不糊涂

来源:金羊网 2013-07-18 10:44:00字号:TT

  电影《猎仇者》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主创吴镇宇、樊少皇、邓紫衣等人盛装亮相。吴镇宇否认自己炮轰陈法拉,又表示想多给儿子赚学费。

  《猎仇者》中,吴镇宇饰演一名为了给妻女复仇,不惜与整个黑帮世界为敌,设下重重杀局的“杀手”角色;而他的“猎杀”对象樊少皇,则在片中出演一名性格暴戾、出手狠辣的黑帮头号马仔。谈到自己近年来常接一些反面角色,曾被儿子大呼“坏蛋”,此番再演杀手是否会担心儿子不满,吴镇宇却称自己并不在乎:“他现在已经接受了,而且为儿子改变职业也不是我的性格。”他也表示如果满足儿子的需求,那么自己的收入就会降低,儿子上学的费用也会随之变得要担心。

  由吴镇宇出演的《冲上云霄Ⅱ》正在热播,近日有传闻称他因不满陈法拉缺席宣传,大骂其连基本演员操守都没有,更放话将不会再跟其合作。吴镇宇在发布会上表示传闻并不可信,他建议记者去问爆料的工作人员。被问为何不澄清,他一下子变色地反驳称:“媒体不去核实传闻,就直接来问我,我觉得很不舒服,也不想再回应。”之后的采访中,他强调自己在发布会上从没有谈到过陈法拉这类问题,“我一直很糊涂,但当天我不糊涂,旁人也不糊涂,他们都记得。”记者梁晓雯 报道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