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北大青鸟下属培训机构被诉 课程安排不到位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6-07 10:10:06

  消费者朱先生报名参加北大青鸟下属一培训机构的培训课程,却感觉实际进行的培训课程与约定的严重不符。朱先生为此将该培训机构告上法庭,要求退还学费。昨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开庭。

  朱先生诉称,他报名参加了北大青鸟下属的一培训机构的java业余班课程培训,按合同约定,周六、日全天上课。但是在学习过程中,朱先生感觉实际情况是每周只有一天课,而且是半天授课半天自习。朱先生认为该培训机构把许多必讲课程删除,压缩课程时间,且老师上课不认真,导致其根本无法学会java知识。

  庭审中,被告辩称,对于业余班,其主要的培训方式就是利用北大青年专门开发的线上学习系统,并且对学生的线上学习时间有明确要求,同时也有统计数据。周末集中上课时间是对统一线上培训的补充,朱先生并没有完全按照课程要求进行线上学习,也不符合学校关于退费的规定,因此不同意退还学费。

  昨天,法院未当庭作出判决。(记者 张剑)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飘飘花生检出致病菌 淘宝和拍拍仍有售卖